Monday, November 9, 2015

四物汤

八珍汤是女人调补方,
主要功效为气虚双补
是市场上白凤丸的基本方。
所谓的八珍就是
四君子汤四物汤 的合方。
四君子汤主要是补气健脾,由:人参(党参),白术,茯苓,和甘草 组成;
而,四物汤主要是补血和血,由:当归,川芎,白芍,熟地 组成。

我介绍青木瓜四物帖给病人调理月经有一段时间了,
在网上也有稍微跟众人介绍四物汤对女性的好,
只是,没有人气,就是会被忽略(感叹ing)。
不过前一整子,
面子书上有妈妈喝了顺天堂的青木瓜四物帖后,有增加母乳的生产,
然后,那位妈妈就分享到组群,希望更多妈妈得益,
结果,不知怎么的,大家发现我的帖子,
大家最主要的目的是:要“买” 和 要“奶”,
大家都没注意到,我发在面子书上的帖子有注明功效。

妈妈们的咨询通常会问:
1。这个喝了真的可以增加母乳吗
答: 母乳的生产除了肾气足,肝气调和(情绪好,睡眠足)外,最重要的是需要脾胃(消化吸收功能)的健康运作。四物汤补血的功能,血液充足有余,就会化为奶水;有疏气的功能,母乳的生产依靠内分泌的作用,肝气好,奶水就会增加;补肾就有利于身体健康,从而帮助脾胃云华,和母乳的生产。其实,只要是四物汤,就有帮助,只是这产品加了青木瓜(丰胸),所以效果应该会好些。
2。喝了可以喂奶吗?
答:原本想买这个的目的不是要增乳吗?当然可以,只不过,如果怕的话,就先亲喂宝宝/泵奶后饮用,然后就会有足够的时间间隔让身体吸收和“解毒”,好让宝宝不喝到有药物的奶。
3。我怕热气,这个喝了会热吗
答:不管喝什么中药,或就算吃东西时,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。比如,体质是阴虚火旺,吃煎炸的食物时,还没吃完嘴里就会开始慢慢有脱皮的现象,所以当这种症状开始出现时,就要暂停继续服用。同样的如果喝了开始有口干或喉咙开始有点不舒服,就先暂停继续服用,多喝水,隔两天了再喝。自己控制自己的服用量
4。喝了有副作用吗?
答:所谓的副作用,因人而亦。比如上面第三点说的热气,或腹泻(原本体质湿气较重者),或胀乳,或月经有所改变(变好或自觉有所不同)。

说了这么多,
我不是想要推销产品,我是要分享,四物汤就是四物汤,
只是有效率到什么程度,或产品的真假,或身体到底需不需要调补。
如果觉得身体需要调理,
那么,最好是找个持牌的中医师(不是药材店老板,虽然他们也很有经验)帮您调理。

p/s: 这产品目前应该全马都缺货,因为顺天堂(马)还没决定会不会再进货,所以大家可以试着其他方法:比如熬四物汤药,或选择其他四物汤产品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